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2023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4 作者:学生工作处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现将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事项公告如下:

  第一、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1)查询范围: 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12心理学专业基础。

  (2)查询方式:请直接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国科大要求https://admission.ucas.ac.cn/ShowArticle/Article/4c7e0e9f-2311-47a0-8f12-b0ec992078ac/94b10373-330f-48c0-ab3c-967489840010

  第二、心理所自命题科目查询程序

  (1)查询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2月28日0点至3月1日24点;

  (2)查询范围:心理学专业综合(347),神经生物学(711),生理心理学(997),认知神经科学(949)

  (3)查询方式

  心理所2023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全部通过网络、电子邮箱等线上方式进行,我所将通过网络公告方式线上反馈申请考生的成绩复核结果。

  考生若对除统考科目之外的其他专业课科目成绩有异议,需向心理研究所学生工作处线上提交复查申请,申请方式为:填写附件,发送至zhaosheng@psych.ac.cn,并将邮件名称、附件名称以如下方式命名:成绩复核-考生姓名-考生编号-所要复核科目

  心理研究所招生主管部门会安排专人按规定进行复查。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请考生及时关注心理研究所主页发布的相关通知或公告信息。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学生工作处

 

  2023年2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