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做实做细组织发展工作

作者: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日期: 2024-01-23

为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南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支委会与15名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伍俊辉主持。

首先,伍俊辉介绍了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支委会及目前支部党员发展情况,要求大家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其思想动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伍俊辉书记介绍党支部相关情况

随后,组织委员陈冲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组织委员陈冲介绍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最后,伍俊辉与组织委员和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进行了谈心谈话,进一步提高了其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更加凝聚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行动、更大的决心来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