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一室职工党支部联合室务会组织开展“抢占心理学科领域制高点”具体实施举措的全员大讨论

作者: 一室职工党支部 日期: 2023-12-29

12月22日,为更好发挥党建对科研工作的引领作用,一室职工党支部联合室务会,针对“抢占心理学课领域制高点”这一议题的具体实施举措展开了大讨论。51名党员和群众参与了这次学习讨论。

一室支部书记李娟首先向全体参会党员群众作支部工作总结并述职,介绍了2023年度开展的弘扬老科学家精神、潘菽科技攻关突击队建设等党建工作,并梳理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未来的改进措施。支部纪委委员郑志伟带领参会党员群众进行了违法违纪警示教育案例学习。

支部书记李娟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

纪委委员郑志伟做违纪警示教育

随后,在所党委委员王亮、胡理、王力的带领下,参会老师就“抢占心理学课领域制高点”的具体实施举措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梳理形成了多项共识。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