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日期: 2023-12-07

  11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东楼1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伍俊辉主持,支部1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伍俊辉首先带领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并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3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结果。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受益匪浅,均表示在将来的科研工作中会杜绝科研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一名严谨、负责任的科研工作者,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伍俊辉书记带领支部学习

  随后,会议还邀请了所纪委委员赵业粉做警示教育报告,她向大家介绍和讲解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相关的基本知识与案例,教育大家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卫好边界和底线。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认真听取了警示教育报告,表示一定会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每一步“旅程”。

纪委委员赵业粉做警示教育报告

  会上,党支部还讨论了刘鑫、王梓西和陈妍妍三位同志转正事宜。经党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刘鑫等3位同志按期转正,将按程序提交所党委审批。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