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 日期: 2024-02-05

1月29日上午,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在心理所北楼421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讨论关于接收发展对象邓紫杰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有关事项,并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博主持,支部39名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首先由发展对象邓紫杰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思想认识、入党动机和表现情况,表达了入党的强烈决心和愿望。期间,入党介绍人武晋云同志和张永博同志分别就邓紫杰同志的有关情况进行发言,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苗娟报告了支部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并提出支部意见提请大会讨论。

会议现场

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支委会推荐、支部大会同意,此次投票表决的监票人为詹环蓉同志、计票人为王成同志。随后,到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吸收发展对象邓紫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邓紫杰同志随后表态,将正确认识并努力改进自身存在的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投票现场

张永博代表支部对邓紫杰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大家要保持入党初心,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张永博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深化科研组织模式、管理方式、资源配置、评价奖励等重点领域改革中发挥作用,扎实做好干部队伍建设、科研院所管理、平台条件保障等工作;特别是要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提高管理效能,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贯彻党组部署,热心服务科研一线。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