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 张永博 日期: 2024-03-06

2月29日下午,按照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王思睿、黄菊秋、唐雪婷三名同志转正事宜,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博主持,支部39名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三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有关情况,并表达自己转正的强烈决心和愿望。期间,两位党小组长张蔓和许炜分别介绍了三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党小组意见;组织委员苗娟介绍了三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查情况。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对三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现场

到会的正式党员对三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统计,全票赞成三名预备党员转正。最后,三名同志分别表态,将正确认识并努力改进自身存在的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阶段,张永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他简要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遵循原则、工作职责、内容和方式,明确将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支部年度工作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至少开展1次以党史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