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一室职工党支部 日期: 2024-03-29

3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一室职工党支部在心理所东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开展了“聚焦2024全国两会”主题党日活动,讨论接收发展对象崔晓宇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娟主持,支部22名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会。

党支部副书记王利刚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号召大家砥砺前行向未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王利刚领学全国两会精神

随后,讨论接收发展对象崔晓宇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崔晓宇同志首先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意愿。入党介绍人李娟同志和王宁同志分别介绍了其在培养考察阶段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李娟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并提出支部意见提请大会讨论。与会党员经过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崔晓宇同志为预备党员。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