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朝阳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心理所走访和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1 作者:人事处

  927日下午,朝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响,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庚一行到心理所走访和调研,并与朝阳区2023年“凤凰计划”高层次人才开展交流座谈。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人事处处长张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李响为心理所获得朝阳区2023年“凤凰计划”“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认定的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凤凰人才卡”。胡理研究员和周雨青副研究员作为“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分别发言,对朝阳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需求,贡献自身力量。 

  李响介绍了朝阳区人才工作整体情况,以及朝阳区服务区域专家、人才的理念和相应的保障政策。张健介绍了心理所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研究成果与进展等。 

李响介绍朝阳区人才工作情况

张健介绍心理所工作

  孙向红做总结发言,感谢朝阳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心理所的指导、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心理所将加强与区域紧密合作,力争实现双赢。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心理梦工厂”,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学相关科普知识及心理所相关科研成果转化情况。 

参观心理梦工厂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