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作者:工会 顾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行动在研究所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和强健体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9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工会在园区多功能球场、二层多功能厅等场地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党委书记孙向红研究员为运动会致辞。她号召全所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参与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举办的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强化团队协作,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科技事业中,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运动会设有乒乓球接力赛、篮球投篮比赛、拔河比赛等三个团体项目和1分钟踢毽比赛、1分钟跳绳比赛、套圈比赛等三个个人项目。在团体项目中,各分工会运动员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肩抗国家责”的信念,团结协作、精妙配合,展示了合作的魅力和集体的力量;在个人项目中,各位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赛出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套圈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准备—瞄准—套圈,动作一气呵成,下手快、准、狠,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收获了胜利的果实。 

  经过激烈的比拼,按照比赛规则,最终获奖的团体和个人分别是: 

  (一)团体项目 

  1、终极大奖“满载而归奖”获得者: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分工会 

  2、乒乓球项目获胜方“乒无不胜奖”获得者: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分工会 

  3、篮球投篮项目获胜方“百步穿杨奖”获得者: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分工会 

  4、拔河项目获胜方“力拔山河奖”获得者: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分工会 

  (二)个人项目(青年组) 

  1分钟踢毽比赛 项目 青年组冠军:丁金丰 

  1分钟踢毽比赛 项目 青年组亚军:靳鑫虎 

  1分钟踢毽比赛 项目 青年组季军:王宁 

  1分钟跳绳比赛 项目 青年组冠军:穆妍 

  1分钟跳绳比赛 项目 青年组亚军:吕雪靖 

  1分钟跳绳比赛 项目 青年组季军:张婷 

  (三)个人项目(中年组) 

  1分钟踢毽比赛 项目 中年组冠军:李雪冰 

  1分钟踢毽比赛 项目 中年组亚军:孙彦 

  1分钟踢毽比赛 项目 中年组季军:张永博 

  1分钟跳绳比赛 项目 中年组冠军:黄景新 

  1分钟跳绳比赛 项目 中年组冠军:杨小冬 

  1分钟跳绳比赛 项目 中年组季军:张亮 

党委书记孙向红致辞

工会委员会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永博主持

乒乓球接力赛现场

篮球投篮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踢毽比赛现场

套圈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