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一室职工党支部联合室务会组织开展“抢占心理学科领域制高点”全员大讨论

作者: 一室职工党支部 日期: 2023-09-13

  831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一室职工党支部联合室务会在全室范围内传达了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抢占心理学课领域制高点”展开大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娟主持,55名党员和群众参与学习讨论。 

  首先,李娟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在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实际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随后,参会老师就“抢占心理学课领域制高点”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大家在学科问题梳理、青年人才培育、问题导向的科研群组构建等方面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讨论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李娟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总结汇报,并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也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