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办第二期学术·成长·互助沙龙

作者: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日期: 2023-11-01

  为加强学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学生对研究所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0月26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办了学术 成长 互助系列沙龙活动的第二期。本次活动聚焦于同学们的学业、就业与生活,支部党员和其他同学共计25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副研究员伍俊辉主持,邀请了副研究员李赢、周雨青和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申琳三位老师参与交流。活动中,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方向的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参加提问环节和互动交流。同学们的问题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心态调整、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觉察、寻求科研经验以及与生活相关的问题。四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详尽的解答和建议。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与广大同学之间的联系,也为同学们的学业、就业和生活等各个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平台。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