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阳佳节心理所为离退休干部集体祝寿

发布时间:2023-10-24 作者:综合办公室

  1023日上午,在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为生肖属兔的正值本命年的离退休干部集体祝寿。活动由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主持,心理所纪委书记刘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职工以及离退休干部2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孙向红致辞,代表所领导班子、研究所全体师生祝到场的六位老师,以及五位人在外地无法参加的老师生日快乐,健美幸福!她表示,在座的各位都是我的老师,都是为研究所发展任劳任怨工作几十年的前辈。今年是所里深化领导体制改革、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申请国重等各项工作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各位老师多提宝贵意见,继续支持研究所工作。研究所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做好离退休工作。 

  随后,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邀请各位寿星亲自切蛋糕,大家一边品尝美味的蛋糕,一边互动交流。大家亲切交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趁此机会简要汇报了自己及部门的相关工作。与会的离退休干部表示,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和关爱,此次活动使他们深受感动,祝愿研究所发展越来越好! 

  活动最后,孙向红和刘斌分别向各位寿星发放生日礼物。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