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主任佐斌一行到心理所调研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3-10-26 作者:综合办公室

  1020日上午,中山大学心理学系主任佐斌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调研并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心理所所长傅小兰主持。 

  傅小兰对佐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山大学心理学系在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颇有建树,心理所愿意推动双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中国心理学的科技发展作出贡献。 

  佐斌对心理所的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心理所作为中国心理学研究“国家队”所作的贡献,表示通过调研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经验,期待中山大学心理学系与心理所一道,为中国心理学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心理所副所长陈雪峰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心理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相融相促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所级实验平台建设情况、学科建设发展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和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情况。 


附件下载: